牙齒矯正後牙縫大、牙齒泛黃?陶瓷貼片微整、美白一次搞定

bloggerconference-image

經歷漫長牙齒矯正期,終於換來一口排列整齊的齒列,但矯正後赫然發現牙縫變大、前排牙齒形狀不好看、色澤泛黃,該怎麼辦?三峽北大昕成牙醫診所許哲尹院長認為,矯正後想讓笑容再升級,可以考慮「美齒陶瓷貼片」,就像替牙齒微整型,牙齒美型、美白一次搞定,讓完美笑容在唇齒間閃耀綻放。

想要擁有一口完美潔白的皓齒,牙齒矯正不是最後終點!矯正後雖然牙齒排列變整齊了,但這時牙齒原本的「形狀」及「色澤」才真正完全展現在眼前;如果矯正前因牙齒擁擠重疊或齒列凌亂、清潔不易導致牙齦萎縮,矯正後門牙前牙區明顯的「黑三角牙縫」出來打招呼,更加讓人無法自信張口微笑。

門診有一位網紅直播主患者,牙齒矯正結束才發現牙齒邊緣磨耗、齒緣參差不齊,加上門牙過短比例不佳、不美觀。在醫師初步了解牙齒形狀、色澤需求後,現場使用樹脂「模擬」貼片,黏貼於前牙六顆牙齒上,並將貼片調和至自然透亮的色澤。在親自體會戴上陶瓷貼片的改變後,患者當場決定進行陶瓷貼片療程,對完成後的效果也相當滿意。

bloggerconference-image3
bloggerconference-image2

「美齒陶瓷貼片」替牙齒微整形 保養得宜可用10年以上

牙齒貼片專家—三峽北大昕成牙醫診所許哲尹院長表示,陶瓷貼片與全瓷冠一樣,是由全陶瓷一體成形製成,牙齒矯正後前牙區無論是門牙缺角、大小比例或形態不佳、牙縫過大、角度外偏或牙齒泛黃,「美齒陶瓷貼片」就像替牙齒做微整形,馬上就能改善牙齒外觀,獲得一口貝齒。

然而美齒陶瓷貼片特別細膩、講究細節,每片陶瓷貼片的外型、厚度、色澤都需要客製化量身訂製,由專業美學醫師,勾勒患者微笑時合適的牙齒形狀、自然通透的色澤,並在謹慎修磨琺瑯質後,仔細黏貼上厚度僅0.3~0.5mm的陶瓷薄片,每一片陶瓷貼片,都是醫師展現深厚美學功力的結晶。

修磨牙齒會牙敏感嗎?專業醫師操作安全無虞

不過為了黏貼陶瓷貼片修磨牙齒,會不會出現牙敏感後遺症?牙齒貼片專家—三峽北大昕成牙醫診所許哲尹院長指出,修磨琺瑯質是為了騰出黏貼陶瓷貼片的空間,未修磨牙齒反而會造成「暴牙」的狀況,通常在專業牙醫師的操作下,並不會修磨過多露出導致牙敏感部分,民眾不必過度擔憂。

許哲尹院長指出,一般製作精良的陶瓷貼片,不易染色,只要清潔保養得宜,可以使用10年、20年以上。

三峽北大昕成牙醫診所 美齒陶瓷貼片流程約需一個月

那麼美齒陶瓷貼片整體療程需要多久時間?牙齒貼片專家—三峽北大昕成牙醫診所許哲尹院長指出,由於每個人對美觀感受不同,製作陶瓷貼片特別需要事前與患者充分溝通討論,確定患者最滿意的牙齒型狀、色澤,整體療程需要四次門診,約一~二的月時間。若是長期旅居國外,短暫回台就醫的民眾,事先預約告知,充分討論後可加快製作流程,節省您的時間。

  • 牙齒貼片-第一次初診/討論陶瓷貼片形狀、色澤,印製初診牙齒模型
  • 牙齒貼片-第二次複診/模擬陶瓷貼片完成後笑容,可與醫師討論修正,最後確認定案
  • 牙齒貼片-第三次複診/修磨牙齒、黏貼臨時牙套
  • 牙齒貼片-第四次複診/正式安裝陶瓷貼片,戴上完美笑容
bloggerconference-image1

三峽北大昕成牙醫診所 全瓷美學中心助您綻放璀璨笑容

三峽北大昕成牙醫診所,全瓷美學中心引進德國Cerec 3D數位化全瓷齒雕系統、聘請專業美學牙技師,由牙科美學專家—許哲尹院長,為您製訂客製化專業美齒療程,設計逼真、自然透亮全瓷冠、美齒陶瓷貼片、3D齒雕,助您綻放自信璀璨笑容。

三峽北大昕成牙醫診所延攬前牙美學、植牙全口重建、牙齒矯正各領域頂尖醫師,引進醫學中心等級全頭顱斷層掃描、X-Guide藍光導航植牙,院內專業分工,所有牙齒狀況,都能在三峽北大昕成牙醫診所一次滿足,不必轉診舟車勞頓。